一只不明所以的泡面盒

all叶一生推呀!!!

【all叶】黑粉头子真会嗑

#摸鱼产出#


#不追星 全是某件众所周知的事件现学现卖#


#流水账自嗨文笔 全凭我开心#










沉寂一年后再次携新工作室强势回归的叶影帝已然成为各区最热话题,这是叶粉的狂欢,也是叶黑的再次开张。



时隔一年再次出现在人们视野里的叶修似乎有了些许改变,不再避讳采访不再拒绝各路广告综艺邀约,行程变得满满当当。



叶粉的追星生活瞬间变得丰富多彩起来!放在几年前那是想都不敢想!



再次开张的叶黑也回复了动力,开始扒一年淡圈叶修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但凡有点风吹草动就开始广而告之,最扯的就是这条:叶修为已孕妻子淡圈陪其待产。



呸!啥都敢讲!我都不敢暴露叶修妻子的身份!



暗戳戳嘀咕手上也没闲着,截图将po主挂上反黑列表。



没错!我就是叶修反黑站的一员,皮下是叶修夫人这件事我从没和别人说,毕竟叶先生希望我免受骚扰,嗨呀!说出来真让人害羞!



咳咳,言归正传。组织给予我一个重大的任务:打进黑粉内部获得一手黑料,让后援会有充足应对时间。



这个任务目前完成了一半,只是……










【那影帝怎么还没糊?】



叫一声鱼王:听说zzk代言被截了?



鹅小姐超乖:???我杀踏马 刚复出迫不及待抢别家资源?



别闹马上糊:吃相ex 他又和工作室新人捆绑炒作 每次都捆绑博出位。



话痨精:半个ylq都被他吸血过,这波操作意料之内不稀奇。



话痨精:瞧瞧我们家以前被吸血成什么样!yx biss!



别闹马上糊:我寻思你家那位纯属贱者自撩吧?每次的料都是主动上去,碰瓷也是你家碰吧?



话痨精:放屁!我们黄少性格外向对谁都这样,是yx买营销碰瓷!你个黑黄!



别闹马上糊:我本来就是!看不爽hst怎么了!他就是自己没事蹭上去给人碰瓷



别闹马上糊:上星期爆料博发的视频,人zzk站原地没动yx上去摸头才是zzk被碰瓷好吧!视频后面hst看见跑上来自己拉过手的摸头还怪yx碰瓷???



鹅小姐超乖:别q我们小周,小周只是没来得及躲!这次他家还截了我们代言,膈应死我了。



话痨精:那你怎么不说zzk采访蹦不出几个字,提到yx就格外认真的听,有时候还多说几个给他站队?



鹅小姐超乖:都说了勿q!!!非要提采访你黄少能不被嘲?谁不知道他采访不管有没有相关提问都能扯到yx,非要伤敌一千自损八百?



别闹马上糊:真是粉随蒸煮,你庙的粉丝素质让人不敢恭维。



话痨精:感情蒸煮是你药啊,你药都这么爱搅混水么?



叫一声鱼王:行了行了都别吵了。



话痨精:鱼王你闭麦,你双担别掺和。



别闹马上糊:你庙这时候体现团结?你们双人组天天xfxy暗里不和怎么不去劝劝呢?还舞喻黄cp 不知道俩人塑料吗?



鱼股权重:放什么地图炮,他们俩组合关系很好都是公司上下认证的,微草就一个wjx顶流支撑嘲我庙好意思?



话痨精:就是!wjx和yx的私会被拍了多少次被爆出多少,还共同入住某酒店的事情应该还没忘吧?



叫一声鱼王:那事情解释一下,是近期wjx应约帮yx拍新歌mv,入住酒店的是整个团队,被拍到是俩人一起出去吃饭回酒店的时候。新歌mv过两天就发了,不信可关注一下片尾王导的名字。



别闹马上糊:对啊,yxh乱传你们也信服了。喻黄组合不和的事情也不是空穴来风,古早的组合上的综艺《聊天谎言》当时还挺火的都还记得吧?艺人拍摄时候回答提问必须说反话,说的和节目组了解到的有出入就会认为是撒谎或者说了真话都会放证实视频,之前有某隐婚明星被问有没有结婚回答没有结婚对象被爆蜜月视频。



别闹马上糊:节目挖料的能力超强,喻黄上节目回答被问两人关系是否好到可以分享所有东西,黄马上提问所有东西的范畴,划重点他问了包不包括人!主持人说如果包括呢,他脑子连个弯都没转的拒绝说不可能。但这是真话啊!ywz也放弃挣扎面带微笑表示附议。



别闹马上糊:节目组爆出来的视频就是他俩在片场拍戏,就是那部和yx的戏!《夺势》这片确实好看啊,yx里面客串一个重要配角就下线,在片场的时间不到一周你喻黄组合双男主围着他让他给讲戏是认真的?讲戏不该是导演的工作吗?想尽法子钻yx的化妆间?你喻黄组合爱好挺特殊啊?



鱼股权重:!!!别瞎扯!《夺势》是喻黄的镇圈之作!成长期无权无势傀儡皇帝喻x两小无猜接手家族兵权将军黄,多么和谐的一对!和yx有什么关系!



吃瓜得瓜瓜娃子:我记得yx饰演看似摄政王派奸臣却传递讯息给喻黄的忠臣,最后因和反派参与不少坏事喻皇想保众臣弹劾,他自刎谢罪。



吃瓜得瓜瓜娃子:演技不可谓不好,戏份挺少就是了。



水帝莫洗biss:叉出去!我们中怎么混进了叶吹!



吃瓜得瓜瓜娃子:您是哪来的新黑?不知道嘲叶什么都可别质疑演技吗?前辈被打肿的脸,红的不够刺眼吗?



话痨精: u1s1,yx除了演技没得说,其他宣传都拉踩严重疯狂吸血。



话痨精:你药就清清白白一样,新工作室有个新人不是以前微草送去选秀没成团的小孩吗?千里送艺人?



鱼股权重:你药还邀请过新工作室刚出头的新晋小花吧?互换定情艺人?



鹅小姐超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互换定情艺人



叫一声鱼王:庙药的爱恨情仇多好嗑!



别闹马上糊:喻王是什么邪教,俩家明显不对付还拉郎也是服。



别闹马上糊:你庙到现在还是个和尚庙,还不如轮回牛郎团起码有颜。



鹅小姐超乖:引战过于明显,但承认轮回吊打在座的各位。小周那脸!百家墙头没人反比吧?sx虽然性格猎奇但颜没话说吧,还有小江不争不抢独自美丽。



叫一声鱼王:喻王招你惹你了?张口就地图炮,没人舞正主前你不乐意什么劲



鱼股权重:sx和那位的爱恨情仇还轰轰烈烈轮回就急着捧他了?



吃瓜得瓜瓜娃子:sx和yx的瓜海了去了,最开始被🍁挖走听说就是仰慕yx追寻步伐去的,谁想到🍁坑了一脚用sx顶替yx,当时骂他的叶粉多庞大各位也都见识过。



鹅小姐超乖:sx那耿直的倔脾气是被🍁坑的!公司不好凭什么连坐?那些不着边际的烂瓜就别说了,sx哪次说自己喜欢yx了?都是cpf脑补呗。



话痨精:吼,专门给你截图了!【孙翔被问和叶修关系好不好,孙翔大声反驳谁跟他关系好,但脸红红到耳根.jpg】



话痨精:关系不好问到yx表现是脸红?一般不喜欢不是冷脸吗?你们耿直sx用脸红掩饰内心的愤怒?



花折也不送给你:sx我也有个瓜,他没转会之前和🍁练习生吵架过。就是那个yx淡圈前很看好那小孩,具体吵什么不知道但劝架现场在yx旧房间两人堵着门谁也不让谁。



别闹马上糊:我敲!多刺激!



鹅小姐超乖:淦!yx是什么ylq苏妲己,怎么谁都和他好朋友?这肯定是谣言!



花折也不送给你:不是啊,我们82铁骨铮铮。



鱼股权重:可拉到吧!你们那些对敌宣言像是正经人喊的吗?



叫一声鱼王:十年宿敌的cp更多好吧?



花折也不送给你:cpf能算82粉吗!那都是叛徒!



鹅小姐超乖:82的副队前两天还带yx去试镜现场被拍。



花折也不送给你:那是正好顺路!!我们副队也要试镜楼下碰上了yx一起上楼,这都被爆就是那边找的狗仔架拍!



鹅小姐超乖:没错!小周也是被对方算计才被娱乐号爆料的。



话痨精:同理可得,他家团队专注捆绑吸血!ylq的老鼠屎!



别闹马上糊:我们王队被拍也肯定是陷害,他现在隐于幕后专心捧后辈哪有什么狗仔跟他的曝光,肯定是yx!



吃瓜得瓜瓜娃子:别的不说,新工作室有钱雇人吗?



花折也不送给你:……



话痨精:……



鱼股权重:……



别闹马上糊:……



水帝莫洗biss:来人!叉出去!














我默默叉掉对话框,嗯,又是美好的一天。



至此我又多了一个微博小号,申请加入:熬叶神秘后院。



谢谢各位倾情安利,我磕到了。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