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明所以的泡面盒

all叶一生推呀!!!

凭什么来谈all叶这个tag?




借此请各位认真看完。


不希望任何一位写手流失。



昨天早上就看见您夹在某乱加tag的粉中发了这篇文,开始没有在意只是觉得有姐妹做阶段回顾了。


可是后来呢?一夜之间搞得腥风血雨。我真诚的问一句您发这文的初衷是什么?


谁都有文笔差劲的时候吧?因为ooc就剥夺了对方为爱发电的权利?


我虽然也是个垃圾写手,但我爱着叶先生这么多年总能有个发声的机会。那么您呢?您所谓的曾经喜爱的证据在哪?all叶十年大粉您应该不缺证据吧?


您的全订阅呢?您的实体书呢?您的免费午餐订购呢?您的周边晒图呢?您所谓的产出呢?


如果您有请晒出证明后我道歉,如果没有请删除文章,在别人家里撒野的熊孩子我们从来都不待见。您什么都没有来别人圈里空口评鉴还试图用一篇文章搅混水也是心机。


顶着某真人cp粉的名义来发这文,是官方旨意还是粉丝的无脑行为尚待考究,暂时也不清楚是不是批皮粉的引战行为。


不过据我所知别家all圈最近似乎也出现了这种似是而非的文章,感情粉丝闭麦在找所有别家的茬?


另外想告诉圈里的各位正在创作或者曾经写文过的太太们。


你们曾经获得的喜欢是每个人给各位肯定,小红心的多少体现的只是人数,无需这些来者不善的引战小文章质疑自己的文笔,我们的喜欢远比这阴沟里算计别家的家伙更重要不是吗!!!


我们都爱着叶先生,同为情敌的我们又怎么能让外边的小人挑拨了去。


热度不高的小文章也请继续创作,只有不怕丢人的写才能知道自己的错误有多少才有进步的空间,初衷难道不是爱他让自己变得优秀吗?


ooc的部分可以修改,剧情可以继续精雕细琢。这都不是被质疑可以失去信心的理由,叶先生多骄傲的一个人呐,他被质疑的时候可不就摇头笑着甩出一个总冠军?


更何况这些不论是沙雕还是单纯爽的梗,每个圈子都有啊?圈子发展至今,还不允许大圈写大众梗了?其他圈就没有文笔不好的小写手?人均大文豪?


这时候我不得不提及某真人cp粉圈被举报的文,自家的产出不能合理保护的圈子有什么资格剑指别家?


总而言之,本垃圾文手,实名爱叶。


最后占tag致歉。


评论(2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