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不明所以的泡面盒

all叶一生推呀!!!

【all叶生贺】病态爱恋

#奇奇怪怪的生贺增加了#


#设定是每个五月所有人在同一住所集训#


#阴郁的生贺文预警#


#叶叶生日快乐!!!#















我亲爱的配偶先生:


       今天过得怎么样?


       我送的小鱼干你悄悄放回了盒子里,我送的生日礼物总是不合你心意吗?


       没有关系,我悄悄溜进他们的房间希望可以找到你心爱的礼物。


       这束玫瑰或许你会喜欢?文州先生将它们精心包裹,上面带着熏香的卡片写着:生日快乐,我的爱人。每年他都会准备,这些可怜花儿只能在房间里凋落,克制隐晦的爱恋不如让我借花献佛博你欢愉。


       叼走玫瑰的时候不小心将桌上记事本翻页,里面全是你的画像和名字,哦!现在还多了我脏脏的脚印。他可真是个变态,我拿着他的花这么想着离开房间。


        你可能更喜欢标着“荣耀典藏版”的键盘?哦,你有的。你用过几次嫌弃手感不好华而不实花里胡哨。旁边毛绒小盒子倒是很符合我的喜好,费了好大劲将它掰开里面是一枚亮闪闪的圆环,内圈刻着YX marry me的字样。


       圆环卡着我的牙有些不舒服,晃着脑袋倒退踩上键盘弄亮了电脑,屏幕上赫然出现你淋浴后裹毛巾的照片。他可真是个变态,我踢着毛绒小盒这么想着离开房间。


       大概这舒适的睡衣才是你所需要的?如果它不是和大眼先生同款的话。又或者它没有穿在一个长得很像你的公仔身上的话。大眼先生似乎很依赖它,睡觉也揽在怀中,显然我带不走它。


       床头精美相框里你和他的合照你会……我觉得你不会喜欢的。他明日包装好将要送你的电子烟也不是你的喜好。哦!他不是个变态!如果忽略掉他每次赠送情侣用品的另一份在这个房间里的话。


       文艺一些的礼物……比如散发粉红气场的情书?每年他都有写哦,全锁在最低下的抽屉里。而且每年都喜欢在深夜的时候,瞧!他看见我了。跳上他的膝盖,找个舒适的位置躺下,来听他絮叨半个午夜。


       “你说他真的会喜欢我吗?他就是个钢铁直男,怎么会懂我!邀请他一起泡温泉,睡一个房间一张床,这么明显的暗示他难道不懂吗?亏我辗转反侧等他主动进被窝,都想好之后这么对他酱酱叉叉,转身一看他睡得多香甜!”看,又是一个觊觎你的变态!


       我的配偶先生呦,太受欢迎可怎么办。


       再去其他房间看看吧。


       咦!无人居住的房间怎么半掩着门?


       你想要找回上星期被人嫌弃褪色而丢掉的t恤吗?或是前天遗忘在大巴车里的数据线?还是不知道多久之前抽完的烟蒂?哦,这是谁的房间!神奇的让人害怕。


       唯一不属于你的东西大概就剩那包装完好等待送你的礼物了。强烈的好奇心让我用爪子挠开了包装,又是一个闪亮亮的圆环,更准确的说该叫它手铐?试图占有你、囚禁你,这太可怕了,住这的主人也是个变态!我这么想着蹿出了房间。


        把所有搜刮来的礼物摆放在你的床头,我钻入被窝挤入你的怀中。


        明早起来祝你生日快乐,你会最先看见我和我的礼物。


        希望会有你喜欢的礼物,不然我只剩下项圈送给你佩戴,由我将你独占。


        晚安,我亲爱的配偶先生。



















那么是谁的房间呢?


最了解最亲密的人吧?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